Rannie西西

生活时苦,来我这里吃一颗小糖再上路叭🌙

【排乙-主攻手组】喜欢什么样的贴贴姿势!

呜呜又是嘴角写得拉不下来的一篇 小排球全员怎么都这么甜啊啊啊

感觉糖分超标(确信🥺 终于期末考完了!看我猛猛造糖!!

顺序:岩泉一  国见英  宫治  佐久早圣臣✨


贴贴系列所有篇目:🐶

【排乙-队长组篇】 

【排乙-二传组篇】 

【排乙-副攻手组】

【排乙-主攻手组】 



Ver.岩泉一


是个过分安全感爆炸的人。


自从曾经在你身旁将差点要砸到你脑袋上的排球一把挡开,并且狠狠教训了把球乱飞过来的及川彻之后,他就习惯性得开始和你并排走路。


隔着半米的距离,他会刻意放慢脚步以迎合你的节奏,高你一截的个子足以轻松帮你挡住斜晒而来的夕阳,不小心绊跤时也能第一时间伸手避免你的平地摔,当身后有车辆靠近时就更是如此,你会感觉自己腰上被人轻轻一揽,在一瞬与他贴近的同时后腰那阵温热的触感又转瞬抽离,岩泉往往会低头望着你懵懵的表情轻笑一下,然后温温和和提醒你下次注意看路。


可以说自从和他一起放学开始,就再没有各种“意外情况”能够发生。


但你向来感到不太满足。


毕竟绊跤只是偶尔,排球也不会总是从某个角落飞到你脸上,你的骑士先生过于小心,却总是会忘记两个人一起走路除了保护,同样重要的还有陪伴。


于是你开始悄悄牵他的手。


隔着半米的距离先轻轻拉住他的衬衫衣袖,然后一路向下捉住他的掌心,顺着指尖缝隙滑入和他十指相扣。


宽大的手掌与你贴紧,暖意丝丝缕缕传来,你偏过头去望他一眼,忽然没忍住唇角上扬。


“同手同脚啦小岩!”憋着笑尽量不去明显拆穿自家男朋友紧张的模样,想了想,又因为他过分可爱的反应而没忍住一步上前,松开手转而张开双臂环住了他的腰。


夜晚的车灯由远及近从你们身侧悠悠转过,自行车铃叮的声响也逐渐消失在耳畔,世界重归安静时,你才终于满足得从他胸口前抬起脑袋,带着唇角上扬的猫猫得意表情,尽情欣赏男朋友大人耳尖那抹红晕扩散到面庞的模样。


青城男生的校服设计得很合你心意,浅蓝衬衫上是一件奶黄色的针织毛衣,抱起来手感软软,总是让你忍不住整个人藏进他的臂弯之间,蹭蹭亲亲再贪婪得吸一口气,彻底让自己掉进熟悉又安心的气息里。


“喂……不要在路上抱这么久啊…” 既不安全,还随时可能被认识的人发现。


换做以前,岩泉一可能就会红着耳尖这么说了。


但他今天没有。


望着面前一小只缩在自己怀里的女孩子,他只是伸手将你的后背搂紧,然后压下鼓噪的心跳,心里倒数三二一。


他听见自己叫了一声你的名字,然后低头,含住了你的双唇。



-尝起来像棉花糖一样。他在心里这么想。


-从小从来不喜欢把糖果当零食的岩泉一,大概要喜欢上吃棉花糖了。



 

 

 

 

Ver.国见英


你总觉得自己大概是养了一只慵懒又英气的大猫猫,而且这只大猫猫还总是跟你不同频。


烤饼干时寻着香味找过来的猫猫乖乖往椅子上一座,半个身子趴在餐桌上,眨巴着眼睛偷看你。


明明眼神里闪着细碎的光晕,看样子却是一副随时要睡过去的模样,你见怪不怪翘起嘴角,把一叠蘸满黄油香味的小圆饼放到了餐桌上。


果不其然两分钟以后你从厨房出来的时候,饼干数目明显少了四五块。


而国见直接把脑袋整个埋到臂弯里去了,仿佛空气里都写着“与他无关”四个字。


噗嗤。有点可爱啊国见同学。


“Kunimi——”抽开他身旁的椅子学着他的模样趴下,你拖长尾音喊了他一声,在不出意料没有反应之后,你干脆凑上前去,在他软软的发丝上亲了一口。


好!成功!猫猫抬头了!


带着眼尾略微下垂的困顿神情和一点嘴角藏不住的笑意,他索性也不装鸵鸟了,冲你吐了个舌头,而后伸手把你一整个的圈进了怀里。


“……是我吃的,不可以吗”少年闷闷的尾音伴随着潮湿的热意扑在你颈后,你感觉到他的鼻尖蹭上了你的肩窝,明明是被他拥在怀里,从自己的视角来看,倒更像被一个大型猫猫挂件黏在了身上。


“不可以哦”坏心眼像碳酸汽水刚拉开拉环那样咕嘟嘟冒出,你存心逗逗他,清了清嗓,摆出很严肃的样子,“要收费的,每一片饼干都是我亲手做的,可贵了”


“小英等会不要付不起哦”


“…………哦?”两三秒的沉默之后,他突然在你耳后发出了一个略微拐弯上扬的音节,带着薄温的吻忽然间细细密密落在了你的脖颈上,腰间那双手也更用力得一下收紧,让你后背彻底和他的前胸没有一丝空隙。


“那你说,怎么付”

 



-完,是不是又凭一己之力把他的省电模式关掉了。


-在关键时刻某人真的很精神的quq就是有点太精神了呜呜顶不住

 

 



 

Ver.宫治


好像很喜欢把你抱到台面上亲亲。


起初你并没有察觉到这一点,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当你每次打着看他做饭的名义悄悄溜进厨房偷吃,却不知道第几次被他亲到眼角挂泪顶着快要滴血的耳尖狼狈逃离战场的时候,你终于发觉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


怪不得说基因的强大性呢,宫治性格上似乎比宫侑乖上那么两分,但真要欺负起人来,本性简直就是异曲同工。


又一次被他一把抄起腿弯放到了料理台上,还没适应冰凉的大理石面紧贴肌肤传来的凉意,就被他俯身下来顷刻间夺走了呼吸。你感觉到自己刚才沾到唇角的奶油被他的舌尖轻轻舔走,丝缕甜意下一秒交融在滚烫的呼吸里将你包裹了个彻底,你用了一点力推了推面前有点急不可耐的大狐狸,发现丝毫阻挡不了之后只好任由自己慢慢被他一寸寸压弯背脊,而身后也顺应着覆上来一圈力道揽住了你的腰,让你有了可以支撑的落点。


“阿治……”终于被放开,你泪眼迷糊得抬头看他,又不想自己大口喘气的模样被他笑话,只好整个脑袋一下埋进了他胸口,眼泪也悉数擦到了他身上。


“好过分!我只是偷吃一个小蛋糕而已耶…”说到后面自己都没了底气,声音渐小,却听到他一声轻笑落在自己头顶,你眨巴眨巴眼睛抬头看他,见他俯下身来与你视线平齐,下一秒伸手轻轻替你揩去了唇角零星潋滟水光。


“我知道,我也只是偷吃一个偷吃小蛋糕的你而已啊”



三言两语加上一个简简单单的动作,瞬间让你脸颊比之前还要烫了几分。你知道他没有变着花样故意逗你,这大概就是这家伙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但就是因为这样,让你莫名更害羞了一点。


只好赌气移开视线强装镇定,晃了晃双腿想从料理台上下来,却在撑住桌边的一秒被他握住了手,宽大掌心将你的手完全扣在了桌边,你感觉到那颗脑袋又黏黏糊糊蹭了上来,轻微的刺痛和柔软双唇覆上的感觉让你小小一抖。


这次是肩窝被他咬了一口,不过还算他良心发现,挑的位置不错,最起码能在之后被衣服遮住。



 

-阿治,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属小狗


-不要一脸无辜说没有!


-也不准说北队说你们属狐狸 不准岔开话题!


-啊啊啊啊啊啊(//////)💢

 

 

 


 

Ver.佐久早圣臣


最能放心抱抱的时候是每天临睡前洗完澡一起躺进被窝里的时候。


带着彼此身上一样的沐浴露香气,和全身被热水浸泡过后的舒服和放松窝进恋人怀里,安心感总是能把你包裹了个彻底,而对于自家这个超级爱干净的男朋友大人来说,这种时候也才是最能肆无忌惮拥抱的时候。


想起白日里他几次想抱你,又怕把汗水和细菌蹭到彼此身上而拧起眉头止步的模样,你忽然觉得好玩又可爱,唇角翘起的小弧度没有逃过他的视线,你感觉自己后背被他猛然一揽,两个人瞬间零距离的代价是你也不小心把鼻子磕到他胸口了,轻微的痛感让你哼哼唧唧撅了嘴,有点不满却又无比诚实的在被子下面搂住了他的腰肢,用膝盖轻轻碰了碰他的腿面。


“这么着急的吗圣臣”玩味的语调闷在他怀里,你听见他脸不红心不跳大大方方的一句“嗯。”而后是伸手捏了捏你腰间的软肉,垂眸认认真真望着你。


完全是顶级猎手瞄准猎物的模样。


但完全没有必要啊,毕竟你是那种不仅不会逃跑还会主动送上门来的猎物。你这么想着,自顾自翘起嘴角,手伸出被窝,指尖探进了他打卷的发丝里,接住了他炙热的目光。


下一秒不知道是谁先主动,大概是心有灵犀的一起出击。你们都往彼此的方向靠近了一寸,消弭了最后一点距离。


唇间柔软的触感和轻微吮吸的水声被无限放大,你偷偷将眼睛睁开一条缝隙,发现这家伙完全没闭眼之后,又猛然把眼睛合上了。



-可恶,略微感觉有点丢脸是怎么回事(//////)


-啊啊算了不看了任君摆布吧


-果不其然被亲得更狠了点

 



------------------------

为了每篇人数平衡决定把旭学长和福永猫猫放在自由人篇一起写!


上次还有宝儿说想看花卷和松川 我写写写


(大家真的很偏爱青城三年级啊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是😻


嗯…那下一篇就不能叫自由人组了 就决定叫什么都有组好了!(喂


大家还有谁想看的嘛都可以在评论区点点!!

(二传还想试着写写白布或者濑见有人想看咩


总之还是评论红心摩多摩多٩(˃̶͈̀௰˂̶͈́)و

喜欢这个系列可以点个关注或者订阅合集喔🧡




 

评论(42)

热度(2720)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