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nie西西

生活时苦,来我这里吃一颗小糖再上路叭🌙

【排乙-队长组】喜欢什么样的贴贴姿势!

都给我进来cei糖!!!🥺(震声

顺序:黑尾铁朗 牛岛若利 北信介 木兔光太郎

彩蛋:及川彻✨


面对性格各不相同的队长大人们…总的来说就是都巨喜欢!!!


贴贴系列所有篇目:🐶

【排乙-队长组篇】 

【排乙-二传组篇】 

【排乙-副攻手组】

【排乙-主攻手组】




Ver.黑尾铁朗


仗着身高欺负人,大概是黑尾同学最喜欢干的事。


帮你取下顶层的书籍却又高举着不给你,轻轻松松就可以揉到你的脑袋还不会遭到反击,到了拥抱这件事上就更是如此,擅长把你整一个的扣在身前,感觉到你鼻尖触碰自己胸膛的时候会发出闷闷的低笑,有点坏坏的眼神在你飞起红晕的面颊扫一圈,然后飞快啾一个吻过去。


这样的拥抱逐渐就发展成了从背后的偷袭。


如大黑猫一般敏锐的洞察力,再加上擅长拦网练就的那双灵活的手臂,几乎毫不费力就能在最合适的时机把你从背后捞进怀里。


这样的拥抱在你们开始同居之后也就愈发变本加厉,以至于路过卧室被床边正伸着长腿的某只大黑猫又一次捞进怀里的时候,你下意识挣扎了两下,而后就见怪不怪失去了反抗意识,索性往背后的人胸膛上一靠,抱住他的胳膊舒服得哼唧了两声。


沐浴完的女孩子发丝软软,踩着毛绒小黑猫的拖鞋,整个人周身都沾了一圈甜丝丝的糖果味,让他实在没忍住半路把你劫到了双人床上,脑袋蹭上了你的肩窝。


“唔……干嘛呀,头发还没完全吹干…”发尾的水珠把他的衣角打湿了一点,这个人却完全毫不在意般加重了一点臂弯的力道,碎吻落在颈侧和锁骨,你被他亲得晕晕乎乎,不自觉往他怀里深处蹭了又蹭,直到最后耳尖被他坏心眼咬了一下才如梦初醒,轻微的刺痛让你呆毛都差点竖了起来。


“哦呀…果咩”含着笑的道歉听起来极其不诚恳,黑尾铁朗戳了戳怀里小姑娘的包子脸,一手圈住你的腰一手重重揉了揉你的发顶。低低的尾音又把你面颊的温度拂上去几分。


“一脸这么可爱的表情,我会忍不住再欺负一下哦”

 

 



Ver.牛岛若利


若利最喜欢的,应该是面对面的长时间拥抱。


在此之前你也尝试过从背后的突然袭击,但发现他完全不会被你吓到并且还会很快主动转过身来拥住你的时候你就知道,面对自家耿直又可爱的男朋友,有时候最简单的才最适合他。


“若利抱抱———”


当蛋黄一样的落日滑到体育馆后方,活动室里排球部的大家都三三两两走出室外,四下里难得无人的时候,你才会偷偷张开双臂,悄悄从他这里骗一个拥抱。


他刚想提起挎包,转身对上你目光的瞬间下意识扬起了嘴角,连同臂弯里的队服外套一起放到一旁,走到你身前,却没有像往常一样俯身拥住你,而是圈起你的腰,小臂发力直接把你抱了起来。


“欸…!”一瞬的慌乱让你下意识双膝夹住了他的腰肢,手攀住他的肩头,隔着一层薄薄的T恤,温度和腰腹的线条触感清晰贴住了你的皮肤,瞬间让你一阵脸红。


低头对上他的视线,他却还是一脸乖巧听话的表情,甚至有可能下一秒还会认认真真问你想不想要一个亲亲。


“若利君~钥匙忘记给你了哦”门忽然被推开,上翘的尾音戛然而止在空气里,天童觉脚步顿在门口,眼睛一瞬睁大又眯起,嘴角瞬间翘成了猫猫的表情。


“啊呀,看来是我多事了”


“钥匙给你放柜子上,我先去食堂咯”


他背过身挥了挥手,哼着小曲离开了。


“若…若利!”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顶着耳尖滚烫的温度,你用膝盖轻轻碰了碰他的腰窝。“放我下来啦”


但是下一秒看见某人眼睛里闪过一丝委屈,手上听话得环着你落地,闷闷的尾音却掉在了你肩头,


“我感觉还没抱够”

 

 



Ver.北信介


北队喜欢膝枕这件事,在你们正式交往之前你简直想都不敢想。


倒也不是膝枕的错,只是每每你一对上他那双温柔又蕴着半分凌厉的眼睛,就丝毫不敢有任何非分之想。


会被神明惩罚的吧。闭上眼赶紧摇了摇脑袋,把脑海里温软的画面驱散出去。


所以当他第一次自然而然把脑袋靠在你膝头,你直接有半分钟失去了呼吸,指尖轻轻拨了拨他柔软的发丝,心软得一塌糊涂。


此后每每遇到二人独处的时光,这样的亲密接触的发生频率就会更高一些。


明明不是第一次去到他家,却每一次都被你去出了一种参拜神社的感觉。


白木的桌椅,柔软的靠垫,分明也只是和你自己的房间别无二致的温馨氛围,你却下意识丝毫不敢随意。


双膝跪在软垫上,认真把自己刚翻过的书收整齐,蹭乱的被角抚平叠好,正在思考要不要干脆去拿快方布把地板也擦一擦的时候,北信介走到你身后,笑着盘腿在你旁边坐下。


“不用这么拘束,随意一点就好。”


后脑勺被他轻轻揉了揉,让你放下了手里的活。


“但是,如果彻底随意下来像在我自己房间一样的话,这个房间可能会被我弄得惨不忍睹…”有点心虚得看了他一眼,手指绕了绕,“总感觉到时候信介会骂我…”


委屈巴巴的样子换来了他一声轻笑,下一秒你看他身子歪了歪,脑袋轻轻枕在了你的膝头。


他闭目深吸了一口气,唇边浮起一层淡淡的笑。


“说什么呢,我哪有那么可怕。”


“!”发丝软软的触感传来,让你一下愣了神,午后的暖阳从窗棂上打来,晕在少年若雪的发丝和如墨的发尾上,小狐狸一样的圣洁好看。


“房间弄乱了,再一起收拾就好”


“两个人待在一起,本来就是为了打乱一些原本不变的东西的,是吧?”


话音落下,他睁开眼睛,半晌见你没反应,索性直起身子,看着你的眼睛笑笑,末了在你唇畔轻轻吻了一口。


“是 吧”


 

(我要举报这里有神明下凡乱撩凡人QAQ怎么办爱上卡密sama判几年

 





Ver.木兔光太郎


最喜欢的是把你一整个的扑倒在家里的地毯上,身后一堆玩偶随着你们不小的动静往往会稀里哗啦跟着东倒西歪,但好处也是柔软的玩偶加上厚实的地毯,形成了一个安全又舒适的缓冲屏障,就算有时候动作幅度大了点,也不至于让你受伤。


怀里的小姑娘笑得缩成一团,却还是招架不住被挠痒痒,最后只好强行禁锢住他的双手,眼角挂着一点晶莹向他投降。


尽管小姑娘手上的力道他几乎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挣开,但木兔还是顺了你的意思,从被你捏住手腕转而与你十指相扣。


“hey hey我就说不可以跟我比赛挠痒痒吧!这次我可是完——胜!”


说起来家里原先也是没有地毯的,添置这个家具,其实也有一个小小的契机。


毕竟众所周知,木兔前辈的情绪值只有0或100。


开心起来简直就是大型幼儿园大宝出游现场,吵到邻居能来敲门投诉的地步。然而一旦进入消极模式,就会悄无声息得变成一只自闭猫头鹰,明明有一米八五的身高,却神奇得总能找到家里某个小角落钻进去把自己团成一团。


餐桌下面,衣柜夹层,或者飘窗与床板之间的小小空隙,每次都让你一顿好找,好不容易把他捞出来对上那双委屈得要命的豆豆眼时又让你瞬间心疼得不行。


于是索性把家里铺上了软软的地毯,还在各种可能的角落摆上了你们一起去游乐园带回来的大小玩偶。


“这样bokuto桑就算进入消极模式也有玩偶陪着你一起!是不是很棒!”


揽着他的腰扑上去,一不小心顺势就把他推倒在了柔软的地垫上,还没来得及趴在他身上蹭蹭,就被某人一个利落的翻身抢回了主动权,柜子上的玩偶被撞得掉落下来,成功把某人得意洋洋的头发砸得陷落下去一小块,你看着还没来得及耍威风就被玩偶惩罚了的木兔学长,没忍住噗嗤笑出声来。


“xx酱不要在这种时候笑得这么大声啊,真是,就不能装作没看见嘛”


“好!”


“嘛,虽然玩偶也很好,但我还是最想要xx酱陪我!”


“好!”


“地毯好舒服啊,想和xx酱躺一天”


“好!”

 


(有什么办法,就宠他叭!

 



---------------------

彩蛋及川彻!✨

点击收获超黏糊超会撒娇小及🥺🥺




嘿嘿之后大概率会把二传组 攻手组的也都给写了!

喜欢可以点个关注或者订阅合集喔٩(˃̶͈̀௰˂̶͈́)و



 

评论(51)

热度(6803)

  1. 共5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