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nie西西

生活时苦,来我这里吃一颗小糖再上路叭🌙

【排乙-副攻手组】喜欢什么样的贴贴姿势!

可恶🥹这篇写得我自己嘴角拉都拉不下来 边写边被舍友姐姐说表情奇怪

保证甜齁呜呜呜呜


顺序:日向翔阳 月岛萤 天童觉 角名伦太郎✨


🐈‍⬛黑尾放在队长组啦!可以去那里看!


贴贴系列所有篇目:🐶

【排乙-队长组篇】 

【排乙-二传组篇】 

【排乙-副攻手组】

【排乙-主攻手组】





Ver.日向翔阳


橘子小狗喜欢被摸脑袋。


日向的头发天生有些打卷,细密柔软的发质不需要过多打理就可以蓬出好看的形状,午休时精力旺盛的少年往你身旁的课桌上一趴,很快就能睡得很香,微风把教室厚重的窗帘吹起一个边角,阳光偷摸着钻到他的暖橙色的发丝里,莫名就会让你忍不住伸出手,眼神悄悄确认一圈同班同学并没有在往这边看,然后用食指轻轻勾住他的头发,慢慢在指尖打着卷。


“好可爱…”你唇角上扬,更加大胆得用整个手掌轻轻揉了揉他的脑袋,却殊不知头朝下埋在臂弯里的少年此刻也脸红了一圈,呼吸都放得很缓,生怕他一个响动就把你吓跑了。


“说什么呢,明明xx酱才是更可爱”这句话在日向心里塞得满满,以至于假装睡醒抬起头时,脸颊的温度无处遁藏,只好随便抄起一本课本向自己扇风,没扇两下,女孩子又把自己的小风扇递了过来。


“夏季学期真的会很难熬啊,日向今天的部活到几点?结束了我给你带汽水冰棍!”


“真的吗!!太好了!”橘子小狗一蹦三尺高。

 



到了放学的午后,你掐着点来到排球馆门口,这才忽觉馆内安静得不似平常。拖把洗干净放进杂物间的声音传来,你看见他最后一个锁好门,站在台阶上冲你用力挥手,手脚张开变成了一只海星的形状。


“看来时间正好!”橘子小狗飞速冲到你面前,你们心照不宣交换了一个不算过分用力的抱抱,把没拆封的冰棍贴到少年微红的面颊上时,他正抬起那双明亮的眼睛望着你,额角的薄汗也丝毫不妨碍他笑得开心,熟练得把冰棍拆开,先让你咬了第一口,然后满足得把剩下的部分塞进了自己嘴巴里。


“一年级要负责收拾球馆,所以才告诉你晚几分钟来”橘子小狗牵住你的手,开始快乐输出今日份训练成果,说到新的快攻又有进步的时候,少年眼神明显亮了一下,整个人蹦了起来,这才发现自己还拉着你的手,连带着你也被他拽得踉跄了一下。


“啊啊果咩!!我太激动了,xx酱没事吧!”


女孩子的笑声从耳边传来,一下让他心脏落回了胸腔。同时脑袋也被rua了几下。


“没事哦!我很喜欢听你说这些”


“日向超——棒的!!”

 

 



 

 

Ver.月岛萤


“问这种问题…啧。还能喜欢什么,肯定是最喜欢和你kiss啊”


当一米九喜欢吃草莓小蛋糕的拽男黑着一张帅脸在你面前说出这句话时,你清晰的听到了自己把叉子弄掉在地上的声音。


不错的银制蛋糕叉,具备很强的弹跳能力。愣是在他话音结束后的一秒还在地板上嗡嗡震动,成为了你们之间静默到快要脆掉的空气里唯一的发声来源。


“…干嘛还用这个表情看着我,是你非要问的”


顶着已经非常不爽的表情,他闭眼向后靠进了座椅里,右手下意识捏了捏眉心,却挡不住耳尖烧起的那一抹小小温度,并且清楚的知道如果你还不开口,这抹温度大概率会烧到脸颊。


啧,到时候可就更麻烦了。


余光瞥见对面的女孩子站起身,他略微蹙了个眉,虽然不想正面与你眼神接触,但还是凭借肌肉记忆侧了身,用自己的身体接住了扑过来的你。


“阿月?”软软的两个字尾音却带了捉弄人的意味,你见他没有想扭过头的意思,更加觉得稀罕,强行压住自己唇角的弧度,你伸手捧住他的脸,然后往他面颊上亲了一下。


“唔…没什么反应呢,该不会是骗我的吧?”你自顾自说了一句,捧住他脸颊的手松开,转而半靠在了他胸前。


“那…这里?”脑袋仰起一点,唇瓣触到了他的喉结,你感觉身下的人明显僵了一瞬,原本摊开的手掌也握成了半拳。


周身的气氛已经变了,你也很清楚从刚才的某一秒开始自己的角色已经从猎手转换成了猎物,但还是贼心不死的伸手戳了戳他的小腹上紧实的肌肉,正想着下一口亲哪里的时候,猛然被人攥住了手腕。


后腰在下一秒被他另一只手固定,你看他终于转过头面对着你,镜片后一双漂亮的眸子里闪过细碎流光,你感觉自己被他压着推近了几寸,近到快要鼻尖相触的时候,他偏了一点头,双唇擦上了你的唇瓣,但并没有亲下去。


“这么笨”


“下一口,应该在这里”

 



(家人们谁懂这种摆好kiss架势万事俱备了以后突然开口说话的感觉呃呃呃呃呃

(这种时候一般只能发出气声或者很低很低的低音炮呃呃脑补内山老师的低音炮

(我受不了了Tsuki我求你 再拽一点也没问题的咱完全受得住TvT

 

 

 

 

 

 

Ver.天童觉


他真的很喜欢转过身来面对面,然后直直望向你的眼睛。


在第五次课间感受到那道目光从前方落落大方得投过来,丝毫不避讳人前人后之后,你叹了一口气抬起脑袋,迎上了他的目光。


“哟呼”


看你终于回应了他,天童还蛮高兴得发出了一个拐着弯上扬的单音节,然后索性整个人转了过来,双手趴住椅背往你的方向挪了挪。


“xx酱在做什么!”标准猫猫嘴角扬起,你看着他的样子,莫名产生了一种想伸手把他头发揉乱的冲动。


“在记笔记,天童刚才上课是不是又没好好听”想起他全程趴在桌子上听完课的模样,你合上笔帽,学着他的样子趴在了课桌上,笑着和他视线平齐。


“猜错了哦!”他伸手从身后的桌子上抽出记得满当当的本子,在你眼前晃了晃就合上了,“我可是很认真的”


“既然这样,让我接着猜猜看”重新趴回凳子上,他眼睛眯了眯,满脸心情很好的表情。


“刚才的五分钟里,xx酱一定最起码想了两件事情”


“第一件是午饭要吃什么,去食堂还是去昨晚我们放学没赶上的铜锣烧店”


“第二件事情是在想我为什么要一直看着你,好奇又想等班里同学都走得差不多再抬头,对吧?”


话音落在耳畔,莫名挑得你脸颊一阵红晕。被他完全猜中心思的惊讶倒还是其次,毕竟从正式在一起的第一天起你就已经熟知自家男朋友这项非凡的预测能力,反倒是他脸不红心不跳点破你的小心思,突如其来的直球让你有些没了招架之力。


“天童,你不要净欺负人家了”濑见从你们旁边路过,笑着丢下一句的同时拍了拍他的肩。“走了,吃饭了”


“就来~”天童觉起身,长腿跨出座椅的同时从桌洞里掏出一个和他很不相符的小小号便当盒,放在了你跟前。


“甜点不能当正餐哦,想吃的话里面有我自己做的低脂巧克力”


“放学再陪你去买铜锣烧,这样可以吗?”

 



到了四下里无人的时候,他就会更加直接的把手搭在你的肩上,一整个的把你圈到身前。


纵使已经练就了对视的技艺,被他长久的注视着,你也总觉得心底所有秘密和小心思都被他看了个彻底,每每脸红着想躲,又被他抱住而无处遁逃。


“xx酱要不要也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你眨眨眼,刚想开口却被他把话音用一个吻堵了回去。


“算啦,公布答案好了!”


“在想,你的嘴唇好软”


“看起来好好亲“

 

 

 


 

Ver.角名伦太郎


自家男朋友的话,大概也许可能很喜欢你窝在他怀里,让他能用膝盖顶住你的腿弯,用双臂把你完全揽在身前的那款拥抱。


就像小狐狸会把珍贵的东西藏在自己柔软的肚皮底下,他总是很喜欢将你一整个的罩在身前,直到两个人之间没有一丝一寸的空隙。


反复通过蛛丝马迹下了这条结论时,你如是自我确信。


至于为什么是大概也许可能,因为要想直接问他,这个大只的藏狐绝对会在第一秒矢口否认,然后装出完全不感兴趣的样子缩进墙角,变成一个只会点手机的自闭蘑菇。


第一次发觉是在某个睡不太安稳的半夜。


悠悠转醒想稍微挪动一下身子,却发觉自己腰上压了一股小小的重量,角名用胳膊圈住了你的腰,后背也紧紧贴上了他的胸膛,头顶被他用下巴轻轻抵住,一整个占有欲极强的背后拥抱,当事人却睡得很沉,连你醒来动了几下都没发现。


发觉他潜意识的表现之后,你心口忽然像被小猫踩奶一般凹陷出一块极为柔软的角落,虽然有些燥热,但还是任由他抱到了天亮,并且在醒来后对这件事只字不提。


“真的很可爱啊伦太郎”看着小藏狐醒过来懵懵的表情,你趴住他的肩亲了一口,然后自动往他胸口钻了钻。


此后便是顺应他的意思,能坐着绝对不站着,能躺着绝对不坐着。两个人一起往沙发深处陷落,你会很自觉的窝到他怀里,脑袋枕上他的胸膛,伸手搂住他的腰,每每这种时候他面上看不出任何变化,但就是会放下手头的东西专心去抱你,然后在时机成熟时扣住你的后脑,压下来一个绵长的亲吻。

 



“你就是很喜欢这样的抱抱亲亲”


“…没有,不要造谣”


(你们见过一边脸红一边垮脸的藏狐吗


(没见过的话,现在有了






-----------------------------


我是怎么做到周末三更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要面对期末月啦!可能会更得慢慢,但答应米娜的一定会写的!(文档都建好咧(≧∇≦)


下一篇是主攻手组!除了之前点的小岩和阿治大家还有谁想看的都可以评论区告诉我!٩(˃̶͈̀௰˂̶͈́)و


想看自由人也可可!我可以把noya桑夹进去一起写哈哈哈哈


总之评论红心摩多摩多!

喜欢可以点个关注或者订阅合集喔——




 

 

 

 


 


评论(55)

热度(5028)

  1. 共3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