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nie西西

生活时苦,来我这里吃一颗小糖再上路叭🌙

【星穹铁道乙女向】只能说偷亲是人类的本能啦!(/////)

星铁初尝试!!

巨巨巨巨大甜饼😋米娜食用愉快!!


顺序:景元 彦卿 丹恒✨





Ver.景元


从来没有正经下完过一整盘棋。


虽说象棋对你来说的确是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但你向来自诩聪明,剑法古籍商道…凡是仙舟上存在了许久的东西,略加观摩你也能悟出三分门道,可唯独到了下棋这里,尽管对面坐着一个极尽耐心又随和的老师,你也会频频跑神,直到被对面人含着笑提醒的时候,才发觉自己不是把棋子又推到了错误的位置,就是轻而易举将自己的优势再一次拱手让人。


“如此这般,可不能再耍赖说我不让你了”尾音渐低还蕴着几分宠溺笑意,景元抬起手,指尖捻起,轻而易举将你的棋子吞吃殆尽,但全程眼睛却从未离开你的面庞,看着对面女孩子有点迷迷糊糊却又不甘心的表情,越发觉得可爱得紧。


看着桌面上已然无可挽回的死局,你长叹一声,顶着包子脸趴回了桌面上,又惹得他一声轻笑。


“若论现状,其实也并非全无破局之法……”半晌过去,景元的声音再度响起,然而话还没说完,就看家自家小姑娘蹭得站起身,绕过桌子一下跪坐在了自己身边,脸颊上浮着一层浅粉,欲言又止的表情。


“将军,我倒觉得,下不好的原因另有他说。”


鼓起勇气对上那淡金色的眸子,微风把他额前的发丝拂起了些许,衬得眼角那颗泪痣愈发摄人心魄,让你没忍住抿了抿唇。


“哦?洗耳恭听”


猜出你此刻的想法并不困难,虽然他对“是自己的美色干扰了你正常发挥”这种理由不置苟同,但却没来由得有些高兴,你能独独对他展示这一面。


果不其然,下一秒就看见小姑娘闭着眼凑了上来,略微嘟起的双唇显得整个人更香香软软,景元心跳又一瞬慢拍,随即侧了一点角度,垂眸俯身,轻轻托住你的后脑与你双唇相触。


 

(”唔哇,所以将军你其实早就知道我要亲你了!?好丢脸…”


(“不丢脸”


(“而且我觉得,刚才这个也可以有另一种说法”


(“?”


(“不战而屈人之兵”(猫猫笑

 



 

Ver.彦卿


喜欢看少年练剑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吧?毕竟那么风发意气。


在连续第五次你清晨早起,被睡眼惺忪的三月七拦下来问你去干嘛的时候,你如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果不其然被敲了脑壳,三月一脸看你恋爱脑没救的表情,语重心长叹了口气,


“怎么净一本正经讲歪理!”


“喂,还有,刀剑无眼,你可别看着看着凑太近啊” 


马上乖巧的应下,拔腿跑出门边,一脚踏进被阳光浸染的庭院之时,你才惬意得舒了一口气,心里偷偷翘了个小尾巴。


“刀剑无眼,但彦卿有眼呀!这么厉害的小剑客,就算我凑他三寸近他都伤不到我”


“哎呀,没看过小彦卿练剑的人真是太可惜了”


心里暗自偷着乐,转过门边,恰巧看见那个挺得笔直的少年正拿着丝绢轻轻擦拭剑柄,清透澄明的晨光落在他水蓝的衣摆和淡色的发梢间,显得整个人硬挺又柔和,看得你心下一软。


“早啊彦卿!”


“早!”看见你来,垂眸的少年瞬间眼里亮起微光,转身冲你挥手,你这才看见他发顶不知什么时候落了一片嫩黄的银杏叶,藏在少年柔软的发丝里,莫名衬得整个人稚气又可爱。


“噗嗤”


“嗯?”


“别动哦,你头顶有片叶子”伸手利索得取下,又顺带帮他把略微毛燥的呆毛捋顺,一套动作下来,你却觉得还是不太够,索性看了看少年带着笑的面庞,低头飞快在他唇边啾了一口。


“好啦!要准备开始了嘛!”



 

“…彦卿?彦卿?”


(哐当——手里的剑掉地上了

 

 

 



Ver.丹恒


列车组知名木科植物。


没错,你就是这样评价冷面小青龙老师的。


果不其然让三月七和你一起笑得前仰后合,粉发的少女抹了一把眼角的泪珠,好不容易直起腰来。


“哎哟,这话你可不能让丹恒听见,虽然我跟你意见完全一致”


“怎么说呢,认真是挺认真!靠谱也是挺靠谱的!但丹恒他实在是太正经了,就好像… …”绞尽脑汁思索了半天,小三月给出了一句无比中肯的评价。


“就好像除了他感兴趣的东西其它他一点都不感兴趣”


有道理,但是好像说了一句废话?


闺蜜对谈结束,你从三月的房间出来,哼着歌路过某人紧闭的房门,没走出几步,脚步一顿,又原路倒退了回去。


啧,有点好奇,进去看看他在干嘛。


房门轻敲了三下,马上得到了里面人的应答。你轻轻推开门,果不其然看见某人靠在椅子上翻书,头也没回。


“想要查什么资料可以告诉我,自己去那边翻阅也行。”

话音落下,空气里又恢复了一如既往的静默。只剩下书页翻页的声音极其稳定以每分钟五次的速度规律响起,让你没忍住撅了个嘴。


“我今天不来查资料,就来看看你在做什么”


拉开他身侧的椅子,你坐到了他身边。


“那现在你的任务应该已经完成了?比起关注我,你可以去看看帕姆是不是又遇到什么麻烦了”


隔着几层远,你好像听到帕姆打了一个喷嚏。


“没有别的任务我就不能待在这了吗,丹恒老师?小青龙老师?”


没有反应。但眼神开始有点不自然,脸还有一点红。


嗯,一点而已。


你暗自在心里笑他可爱,清了清嗓子,凑近了一点。


离近了看,眼尾那抹深红色的色泽就愈加清晰,你看他薄唇微抿,一脸猫猫垮脸又欲言又止的表情。


丹恒老师,这样就别怪我不客气咯。


你闭上眼,准确得将一枚蓄谋已久的吻落在了他的唇角,位置不算中间,却又能准确传达触感。


还没来得及得意,下一秒却被他扣住了后脑,唇上压来的气息和力道让你有些失神,但下一秒就赶忙仰起脑袋迎上了这个三分以牙还牙的吻。


 

(最后为什么是自己红着脸出他房间的啊!为什么啊!


(虽然房间里那位脸更红就是了




--------------------


下篇写写罗刹刃哥和杰帕德!

嘿嘿喜欢可以点个关注或者订阅合集喔




评论(33)

热度(2202)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