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nie西西

生活时苦,来我这里吃一颗小糖再上路叭🌙

【原神乙女向】欸!头顶这个气泡是你的心声嘛!

假如你能看到他们的心声

问就是纳西妲宝贝的读心术简直太好用了ww

嘿嘿嘿马上安排同款技能!(///▽///)


顺序:达达利亚 托马 魈

彩蛋:卡维✨

 

食用愉快!



 

Ver.达达利亚


你实在是没想到,半小时前在执行官的酒会里正襟危坐气势两米的公子大人,一出会场却突然跟小狐狸附身一样,且不说那一口一个软糯糯的“小姐”要甜化空气的架势,光是他把你拢在身前却又整个人黏黏糊糊往你身上蹭的样子,就实在是让你有点招架不住。


好说歹说把喝醉了些的执行官大人运送回家,当你调了一杯蜂蜜水推开卧房时,却看见达达利亚乖乖窝在被窝里,双颊带了一丝润红的微烫,橙黄的发尾打着不听话的微卷,显得有些炸毛。一双湖泊般好看的眸子此刻却装着黏黏糊糊的情绪,从你进门起的第一刻就眨巴着眼看你,明明有千言万语,此刻却看起来无比安静。


直到你忽然看见他脑袋上升起一个气泡,里面文字飞快浮动,简直跟弹幕一样精彩。


“小姐手上是什么,蜂蜜水……唔我要冰淇淋。”


“蜂蜜水解酒什么的,那都是璃月的传统。”


“我们至冬都是吃冰淇淋的!我要火水口味的!”


“而且我根本没喝醉,在场所有人都能证明!”


“谁让小姐进去以后就拉着仆人和少女聊天,还笑的很开心…害我一顿好找。”


“小姐怎么不跟我聊天呀,我也很有趣的!”


“QAQ是不是打算不要我了,从今往后我就变成没有小姐喜欢的狐狸了”


“那样的话一切都只不过是硬撑罢了!”

 




“达达利亚”


“唔?”你将手里的蜂蜜水放到床头,双手圈住他的脖颈,一下跪上了床边。


指尖探进他柔软的发丝里慢慢揉了揉,捧住他的脸颊,在他眼眸一片水光潋滟里,吻住了他的双唇。


-让你喝那么多,达达利亚。


-这个吻都变成火水味的啦。

 

 


 

 

 

Ver.托马


偷偷溜回神里屋敷的时候,你特地和门口社奉行的侍卫打了招呼,让他们不要惊动家政官大人。只身一人踩着白石子小道悄悄从偏门窜入屋内,举着手里从蒙德买回来的小点心,想从背后给他一个惊喜。


刚把遮帘翻开一条缝隙,就看见青年盘腿坐在木楼边,托腮遥望着远处。奶金的发丝被暖阳笼在一片绒绒的光晕之下,太郎丸蹲在他身旁有一搭没一搭的晃尾巴,舌头伸在外边喘气,时不时小吠一声。


按照原来,托马肯定要把太郎丸抱起来,笑着告诉它不要出声,此刻却异常的安静,好像整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直到你忽然看到他头顶冒出一串气泡。


“衣服洗了三遍,屋子整理了五遍,想做给小姐的菜谱都攒了一沓…实在是没事可干了。”


“好想小姐啊,好想小姐…”


“小姐什么时候才回来,我每天去码头五次都没看见从蒙德回来的船。”


“要不明天动身去蒙德找小姐!唔…不行不行,万一正好错过了…”


“好想小姐啊…好想小姐,想到整个人快要变成盐渍脱水小鱼干了。”


-噗。看到这里你实在是没忍住,挑开遮帘三两步跑上前去,在他睁大眼睛回头的一瞬间放下点心盒一把搂住了青年的腰,一个软软的吻不偏不倚印在了他唇角。


“托马!我回来了哦!”

 

 




Ver.魈


牵着少年的手走进新月轩的阁楼时,你感觉魈的脚步明显顿了顿,不过在下一秒看到桌上只有两人份的菜肴以后,明显舒了一口气,连牵你的手都放松了些。


“噗…那天钟离是让你有多为难啊,现在看到新月轩这三个字都想开溜。”


“回头我可得好好说说他。”


被你按着肩膀落座,魈才回过神来,马上探了一点身向前,轻轻拉住了你的手。


“不…不是帝君的错!只是我,不太适应人多的环境。若论尘世间的生活,比起帝君大人,我自愧不如。”


“唔,好啦好啦。今天只有我们俩,就当是弥补一下那天小小的尴尬。可都是你喜欢吃的菜哦!”


舀了一小勺豆腐到他碗里,望着小仙君乖乖吃了一口之后,你忽然看见他头顶冒出一个气泡。


“好吃。”


“好像…比海灯节那天吃的还要好吃。”


“唔…没有说钟离大人不好的意思”


你一下屏住了呼吸,把唇角的笑意压下,不动声色的夹菜,同时瞟着某位小仙君脑袋上的发言。


“凡间的生活,也还是有趣的。”


你又舀起小勺豆腐。“还要吗魈?”


你望着他,在听到“不必麻烦”的同时,他头顶却是-想要。


噗。你顺势舀进了他碗里。“知道啦。”


于是成功收获一个愣住且双颊微红的小绿鸟。

 



“你今日好像格外机敏…总能猜中我的想法。”


“是哦,那么接下来…”


你放下筷子扑上前,隔着小方桌在他唇边落下一个轻吻。


“让我猜猜,魈想要一个亲亲。”

 

 



--------------------------------------

彩蛋卡维!✨

某人总是在金毛大狮子和乖乖垂耳兔之间反复切换

呃呃呃没有人能不喜欢卡维!!

 


 

评论(45)

热度(2940)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