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nie西西

生活时苦,来我这里吃一颗小糖再上路叭🌙

【文野乙女向】亲亲十秒可以有免费的冰淇淋诶!

横滨f4你们都不心动的吗!!

亲友:最先心动的绝对是乱步桑!

我:索爹斯捏!


顺序:中原中也 江户川乱步 芥川龙之介

彩蛋:太宰治✨




Ver.中原中也


“chuuuuuuuuya!唔…”被自家男朋友一把捂住嘴时,你才终于收敛了快要让整个横滨每条街都能听到你叫唤的架势,睁大了眼睛抬眼看他,望着这位备受敬仰的港黑干部在你面前耳尖微红的模样,瞬间觉得心情大好。


“不要叫那么大声啊……喂”话音还没落,他便感觉手心一阵细密绵软的触感贴了上来,意识到又被自家小姑娘偷袭着亲了一口之后,他实在是拿你没有办法,只得放下手,轻轻把你揽到了身边。


“到底怎么了?”


“这家冰淇凌店说情侣入店的话亲亲十秒就可以拿到两个免费的冰淇淋诶!我想要我想要”你顺着他臂弯的方向贴进他怀里,伸手抱住了他的腰,仰起脑袋开始连珠炮撒娇,但自然不出所料看见他一个激灵,耳尖的红晕瞬间往面颊蔓延了三分,


“哈?大…大庭广众之下…这样不…”


“求你啦…求你啦求你啦!我真的想要。”


-不管是免费冰淇淋还是中也大人的十秒亲亲,都想要。在心底偷着乐,不过你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


“……馋鬼。”中原中也干咳了一下,眼神不自然的从你面庞上移开,斜睨了一眼身后站着的一圈黑衣人,下一秒,便看见自己的部下们极其整齐训练有素的转了个一百八十度,满脑门写着“中也大人放心,我们非礼勿视。”


“行吧,真是拿你没办法。”他将小臂穿过你的腰侧,搂着你转到了阴凉的屋檐下,生怕帽檐顶到你的脑袋,单手摘帽背到身后,仿佛全世界最彬彬有礼的绅士,看得你心念一动,攀着他的肩歪了歪脑袋就亲了上去。



 

拿到冰淇淋以后:


你:“好甜。”


中也:“…?你还没吃第一口呢”


你:“我知道啊,我是说刚才那个kiss!”


中也:…(//////)💢(被你弄的又羞又恼

 



 

Ver.江户川乱步


手里捧着关东煮小丸子甜甜圈棉花糖的你本来就已经有些看不清路,被自家男朋友当街喊停的时候,你是真的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努力从胖乎乎的棉花糖背后探出脑袋,看着乱步猫猫又一脸双眼放光的表情,不得不出声制止。


“乱步,真的吃不下啦!不可以再买了!”


“不是哦笨蛋小姐。”他一秒钟凑到你身边,伸手将你手里的几袋食物提过去,虽然这样会让他手上也本就挂满零食的局面雪上加霜,但好歹这样,你能看清前面那家店铺的招牌了。


“免费冰淇淋?”


“正是!只要一个十秒的亲亲就能换到两个免费的冰淇淋,简直是天底下最划算的英明决定!”


话音飘落耳畔,却烫得你一阵脸红。你望着大侦探一脸猫猫满意的表情,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只看见了“十秒亲亲”这几个字,而他只看见了“免费冰淇淋”。


但现在正是人流量最大的时候,在这么多人面前和乱步亲亲的话……


“二位也是来参加活动的吗?”脑子飞速运转胡思乱想间,店员姐姐已经笑着出声打断了你的思绪,甚至贴心的将你们手上的东西提到了置物架上,方便你们后续的动作。“好!那么两位可以开始了!”


…完全就是一线磕糖群众的表情啊,你们这家冰淇淋店怎么回事!


但你还没来得及在心里吐槽,就看见乱步俯了一点身下来,少年露在帽子外的鬓发有些像小刺猬一般炸毛,带着一脸软乎乎的可爱表情冲你凑近,他双手捧住你的脸,微凉的指尖压不下你面颊迅速升温的温度,你迅速闭上眼,仰起脑袋准备配合。


“那么小姐…我要亲你咯。”


尾音消失在绵软一片的触感里,少年唇角沾染着些许棉花糖留下的甜腻,伴随着水渍声又被你的舌尖包裹而去。




 

拿到冰淇淋以后:


乱步:“欸……小姐看起来不太开心呢。我知道了,小姐是不是以为我只是想吃冰淇淋才亲你的。”


乱步(超乖版:“当然不是哦笨蛋小姐,是因为这样小姐才不会因为被直白的邀请亲亲而太过害羞,当然嘛,也同时满足了侦探大人一个小小的馋嘴心愿。”


乱步:“我全世界最喜欢的,当然是小姐你啊。”



 

 

 

 

Ver.芥川龙之介


“小姐…在下觉得这有些…”


“可那是免费的诶!而且正好还有我前段时间最最最想吃的口味!”


“可是……”


“噢噢!还是双球冰淇淋!上面还有棉花糖和坚果碎诶!”


“咳…小姐想要的话,在下可以一分钟内给小姐从店里买来,这个就…”


“那不一样的,我就是想要免费的嘛quq芥川君拜托拜托。”


你看着面前的男人在你的再三坚持下耳尖越来越红的模样,不由得心里腾起一股小小的窃喜,拉着他的衣袖晃了又晃,双手合十,眼神委屈巴巴的模样。


好!再努力一把,今天芥川•超可爱•害羞兔兔•龙之介的亲亲必拿下!!


“很简单的,而且趁着现在街上人不多。”你跳进他怀里,踮起脚尖。被他顺势搂住腰的同时圈上了他的脖颈,仰起脑袋看他,眉眼都弯成了一个可爱的弧度,“就和平时睡觉前的晚安吻那样一样就好啦。”


对视三秒,面前的男人似乎还处在极度犹豫之中,你忽然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想了想,最终还是敛了气势,双脚落回了地面。


“唔…如果芥川不想的话也没关系!冰淇淋我们回家也可以自己做!”你牵住他的手,转身就要离开。


“走吧,我们回……诶!”话音未落,忽然感觉到身后一股力道传来,整个人转了半圈,一下被拉回了他面前。


“不是不想!呃…在下的意思是…”


“噗”看着自家小男友双颊通红的模样,你实在忍不住了,捧住他的面庞,以一个唇边吻开始,慢慢与他双唇相贴。



 

拿到冰淇淋之后:


“现在我觉得冰淇淋不要也无所谓了。”


“已经超级超级甜了!”


“今天芥川君亲我了诶!整整二十秒!”


芥川•拿着快化完的冰淇淋•脸红且呆呆且乖乖•被小姐牵在身后•龙之介

 



----------------------------

彩蛋太宰!

每次都私心把宰宰写得特别特别甜🥺🥺

新年当然要收获超甜小宰!!







评论(81)

热度(6449)

  1. 共4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