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nie西西

生活时苦,来我这里吃一颗小糖再上路叭🌙

【原神乙女向】枫丹的小洋裙诶!真的不心动吗!

问就是真的太喜欢绫华的那身小裙子辣!马上给咱自己也安排一身ww


顺序:达达利亚 神里绫人 钟离 卡维

彩蛋:艾尔海森✨

 

超级大甜饼(≧∇≦)新年快乐乐乐乐!!

 



Ver.达达利亚


被揽住腰身在他怀里转了半圈,又看着自己的手隔着一层白蕾丝手套被他托起,最终面前的男人带着你在落地窗前站定,微微颔首,行了一个标准的华尔兹邀请礼时,你终于没忍住笑出声,一双眼眸里满是亮晶晶的神情。


“这算至冬的贵族礼仪吗?好优雅。”奈何自己并不打算陪他演下去,你将指尖轻轻滑入他的指缝之间,转眼和他十指相扣。人也蹦哒着贴到他胸前,仰起脑袋一下在他脖颈上吻了一口。


“算哦,都怪小姐今天穿得太好看了,没忍住就拉着你尝试了一下。”


雪白的裙摆交织暗蓝的丝线,随着你被他一抱,裙角浪花般翻涌而起,拍打在他的腿间。


瞬间腾空的你不由得紧紧搂住他的脖颈,下一秒达达利亚环着你倾倒在身后软塌上,双膝锁住你的腿弯,顺带指尖一捻,瞬间将你脖颈上精致的锁骨链抽离开来。


“唔…配饰有点多,看来一会要小心一点了。”



 

《我是谁 我在哪 他刚才不是准备带我跳舞吗》


《达达利亚!!》

 




Ver.神里绫人


“社奉行大人,这里有一封您的信件……”


“啊,交给我就行,我之后替您转交。”门口传来一小阵嘈杂之音,似乎是托马又拦下了一个来处理公务的人员,你不由得分了个心,却感觉唇瓣骤然间吃痛的被咬了一口,与此同时脊背忽然贴来一阵微凉的触感。


肩胛被某人的指尖点上,身后的又一个十字交叉的绑带就这么被挑开,你瑟缩了一下,倒是正合某人的意,将你搂得更紧了些。


“乖一点,不要再分神了。”


“要不然,我可就要更晚才能开始处理公务了。”


你看着他笑意盈盈的面庞,羞赧的感觉一点点在心底滋长,气呼呼的瞪了他一眼,下一秒却感觉身上的衣饰一松,明明是蛋糕一样蓬松精致的小洋裙,此刻却在身前摇摇欲坠。


“好了,我想我知道该怎么迅速处理这件裙子背后的绑带了。”你看他眯了眯眼,淡蓝的眸光夹杂着晦暗不明的情绪流淌而出。


指尖挑着那长长的缎带,手指慢慢的勾绕,一副心情大好的模样。


“下次不方便自己穿,来叫我就行。”

 

《这次就是来叫你帮忙的,神里绫人你看看你在干什么!》

 



 

Ver.钟离


“让我看看,变兔兔!”


你此刻身着一身咖啡色的连衣裙,奶白的花边坠在裙角,随着你的步伐一摇一晃。手里托着一顶纯黑的魔术帽,有模有样拿着小手仗点了几下,最后往面前端坐的客卿先生身上一指,随即看见钟离把手中的茶盏放到一旁,抬眼看你,满目饶有兴致的模样。


“哎呀先生配合我一下嘛!”帽子摆到一旁,你蹦蹦跳跳到他跟前,双膝一屈,自自然然跪上了他的腿面,腰身被他抬手揽住,钟离仰头望你,唇角多了一分浅淡笑意。


“看来近日去枫丹玩得很是开心,魔术表演也看了不少。”


“那是!只可惜不知道背后是什么原理,能把台上一个活生生的人变成小动物。”你伸手搂住他的脖颈,没忍住揉了揉客卿大人柔软的鬓发,目光望向那双仿若能看破一切的金眸,语气都上扬了三分。


“钟离先生能否猜到一二?”


你看着他认认真真思索了一阵,眨了眨眼睛,满目装着温柔的神情。


“嗯……怎么变兔子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怎么变成龙。”


伴随着一声惊呼,你整个人被他抱起,转眼向卧房走去,


“想看么?”

 

 



Ver.卡维


“卡维卡维!你看这个!”


伸手从背后搂住青年的腰时,他刚从厨房拿出一罐牛奶。惺忪的困意挂在面庞上,奶金色的发尾被几个红色夹子卡得歪歪扭扭,颇有一种昨天被甲方的设计稿折磨到半夜三点半,今早还刚撒完起床气的感觉,委屈又可爱。


“唔…什么…”他揉了揉眼睛,将目光落在你身上一件崭新的小裙子时,定定愣了三秒,眼神黏在裙摆上了好一会都没缓过神来。


这是你从枫丹定制的新裙子,蓬松的裙摆上印满了一圈教堂形状的图案,被鱼骨架撑起,黑白撞色的设计莫名带了一种肃穆神秘的感觉,可配上你一脸期待的可爱目光,反差感溢满空气,你在他面前拍了拍裙角,伸手搂住了他的腰。


“这个…是哥特教堂吧!”


“唔?”


“骨干修长,大理石雕花配上肋条状斜插的房脊,玫瑰花窗一路延伸向上,尖顶收束指向天穹,实在是…”


“卡维!”委屈巴巴地抬头,强行打断了这位大建筑师滔滔不绝的自我沉醉,你颇为不满的戳了戳他的腰窝,“你到底有没有在看我啊…”


面前的金毛小狮子带着一点刚睡醒明显脑子不太好使的懵圈,眨巴眨巴眼睛,这才一下俯身把你捞进了怀里,下巴支在你头顶,赔罪般蹭了又蹭,末了,一口啾在了你发顶。


“我错了我错了!小姐这么好看,不要生我的气!”

 

 


---------------------------

彩蛋海哥!✨

写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心里话全交代了啊啊啊

点击看和须弥公务员男友拌嘴

场面一度超级欢乐👍





评论(49)

热度(3674)

  1.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