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nie西西

生活时苦,来我这里吃一颗小糖再上路叭🌙

【排乙】偷亲进行时!

忙到周四终于有时间烤点小甜饼了!!😋

我果然还是巨无敌喜欢和男高的校园纯爱🥺

顺序:及川彻 牛岛若利 木兔光太郎 影山飞雄✨

ww提前预祝周末愉快——




Ver.及川彻


偶尔也会感概自家男朋友某些时刻幼稚得像刚上幼儿园的小男孩。


一米八几的身高,在窗边的课桌旁坐姿笔挺,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薄薄的平光镜,屏息凝神写写画画的样子不知道又要迷晕多少从高三年级教室外路过的小学妹,只有你知道他大概率又在草稿纸上专心致志进行他的幼稚园简笔画创作,要不然路过的岩泉学长也不会斜睨一眼然后痛苦得捏捏眉心了。


真是可爱得要命。


在教室后门站定,你腾出抱着卷子的手来轻轻敲了两下门边,小声叫了一句“及川学长”。


声音混在课间熙攘的吵闹里不容易被听到,但他总是能一瞬间抬起脑袋,眼神对上你视线的一刻忽而明亮,把手里的铅笔反扣在桌面上,长腿从课桌下迈出,几步上前来到你身边。


轻车熟路接过你臂弯的卷子,再在一瞬往你手心塞一小把玻璃纸包的糖果,脸上笑得大大方方,手掌抽离的一瞬却忍不住挠了挠你的掌心,小动作用卷子交接的刹那盖住,却惹得你一阵脸红。


“今天也辛苦学妹啦,哦还有…”软软的尾音在耳廓勾了勾,你一抬眼,见他俯下身子,用手上的卷子轻轻一遮,摆出悄悄话的动作,让你下意识朝他贴近了一点。


-今天晚上的训练要加场?还是青城约了其他学校打训练赛?


作为排球部的小经理,第一秒想到的总是和部活有关的话,等了半天没等来声音,却等来了一个软糯糯的吻,湿漉漉印在自己的脸颊上。


“嘘,等下要上课了。”


“最后,再让我亲一下。”

 




 

Ver.牛岛若利


以往放学路上总是会走在他左手边的,今天却被他快了半步,稳稳走在你跟前。


你在他身后一步一跳踩着他的影子走路,终于在玩腻了且发觉现在两人的状态太过于像哥哥带刚放小学的妹妹之后,没忍住轻笑出声,从他身后探出半个脑袋。


“若利?”好险,差点撞上一瞬停下的面前人的后背。手心撑了一下他的后腰,转身绕到了他跟前,“怎么了吗今天?”


“打球打得不开心嘛,唔…虽然我也不是非常懂排球,但看了这么多场比赛,我觉得若利今天也有正常发挥哦!”


“还是最近压力太大了?听天童前辈说你们最近又要打训练赛又要准备月考,肯定很辛苦。”你想了想,拉住了他的手心,“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尽管开口喔”


你认认真真抬头看他,两个人手心的温度一点点融汇在一起。眼神触碰的瞬间,你却好像看到了他一点点愣神的表情。


见惯了他在球场上严肃专注到能吓坏对手的神情,忽然见他这样,倒一瞬有种懵懵的可爱。


“不是…”他回握住你的手心,将你的手完完全全包裹在自己掌心里,微微抿了抿唇,“我只是感觉今天傍晚太阳太烈,走在你前面能帮你挡住一点太阳。”


一双眸子里神情微垂,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带了几分做错事的表情。“吓到你了吗?”


-什么啊,竟然是这种原因嘛。


心脏好像一瞬有电流通过,腾起一股酥酥痒痒的感觉。


来不及捋清情绪,你抱着他的小臂将他拉下来一些,正好到了自己垫一垫脚就能勾住他脖颈的位置。


“如果我说被吓到了,若利要怎么办?”


“那我会跟你道……歉”尾音融化在黄昏滚烫的晚风里。


交叠在身后的影子里,女孩子踮起脚尖,和面前人脑袋碰到了一起。


唇瓣软得像棉花糖,绵糯的触感从唇角印到心口,险些让他没有站稳。


“不要道歉,要亲亲”

 

 



 

Ver.木兔光太郎


习惯了平日里吵吵闹闹的木兔学长,深知王牌大人高兴起来那股劲连赤苇都压不住,你却偶然发现了一个能让他瞬间闭麦的方法。


偷亲。


一行人吵吵嚷嚷从冰淇淋店里出来,走在最前面的木叶和小见正在专心探讨盒装冰淇淋和华夫筒冰淇淋哪个更值,赤苇跟在中间认真拿出小勺,顺便听了一耳朵后面的木兔学长大声抱怨为什么没有烤肉味的冰淇淋。


“那直接吃烤肉不就行了,干嘛要吃冰淇淋”你合上店门,边咬了一口甜筒的一角边接上了他的话。


“你不懂!就是因为新奇才会有趣嘛!为什么就不能有店家愿意把我喜欢吃的两样东西合在一起呢,可以说是非常不会赚钱啊”


“…因为那样的话,会来消费的人就只有木兔学长吧”赤苇没有回头,但出口的话显然和你站在了统一战线。


“唔?不可能吧!明明听起来就很好吃!”咬了一口手上的巧克力雪糕,说话有些瓮声瓮气的,“话说我们是不是可以自己实践一下,比如……”


话音戛然而止,尾音掉落在被太阳烤热的斑马线边缘,脚步也一瞬间滞住。


?赤苇回头,但仅仅用余光瞟了身后人一眼就迅速收回了视线。而你舌尖触碰到他唇角巧克力酱的甜腻时,才一下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脸颊砰得通红,缩回原地,眼神死死盯住了自己的脚尖。


“比如什么?比如吃一口烤肉再吃一口冰淇淋看看是什么味道?”木叶转过头,看到了耳尖红红的你和一旁彻底宕机的木兔。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据我了解木兔这个样子只有两种发展后续。”


“要么进入消极模式要么…在憋大招”


事实证明是后一种。


他缓过神来以后好像比之前更吵了,不仅吵还夹杂着很多小朋友版炫耀。


(知道你有女朋友了bokuto桑!!你安静一点!




 

 

Ver.影山飞雄


你一直觉得这个天才二传手不是对恋爱丝毫不开窍,而是像一张纯白的纸,从对望牵手开始到亲吻拥抱,你用彩色蜡笔在这行白纸上画下的东西他都会认认真真学好,用让你最舒服的方式呈现在你跟前。认真到可爱的模样总是让你忍不住小小捉弄他一下,偶尔安排一些意料之外的偷亲。


但有时候“意料之外”用得多了,莫名竟然还会触发他某种无师自通的本领。


当你被他扣在贩卖机旁边的小屋檐下整整吻了一分钟,外面瓢泼大雨顺着窄小屋檐哗啦啦向下淌,直到你感觉面前少年的后背都要彻底被雨水浸湿的时候,胸腔里心脏剧烈地跳动才终于明显到让你完全无法忽视,顶着脸颊云蒸雾绕的红晕对上那双深蓝的眸子,眼尾浅浅笼上的一层水汽在提醒你几秒前发生的一切,你努力捋顺呼吸,被他轻轻拉住了手腕。


“好点了么?”


“欸……”


“就是…”少年用另一只手的手背轻轻揩了一下唇角,又让你面颊一阵滚烫,“每次你突然亲我,之后我都会感觉很开心,感觉又有动力去面对接下来的事情了”


“刚才打雷你好像很害怕,所以我也试了试…现在好一些了吗?”


灼热的呼吸一下下如海潮般扑打在你头顶,看着他一脸认真的模样,你忽然觉得,上辈子是拯救了几个银河系才能遇见他这样的笨蛋男友,不知道为什么鼻子一酸,伸手一下将他搂得紧紧。


“好多了喔!!影山你真是……”


-好可爱。ww





 

评论(35)

热度(1095)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